六月林钟

塞巴斯蒂安×我(你)第三十章 读心术


       “塞巴斯蒂安!”

  

        我从卧室跑到厨房,兴致冲冲地举起手机给塞巴斯蒂安看景点。他正在做甜点,看到我跑过来立马放下手中的打蛋器,把我搂进怀里。围裙上沾了点蛋糕粉,闻起来香香甜甜的。

  

     “怎么了?”

  

        “你看这个”我扬起手机“我们去这里玩吧,风景也不错,而且明天天气也很好,我们下午去又不会很晒……”

  

         塞巴斯蒂安点点头“好啊,那我明天就把花店关了。”

  

       “还好最近没有什么特别的日子,这样不耽误。”

  

        “即使是特别的日子我也愿意关店陪你去景点。”塞巴斯蒂安伸手擦去我脸上粘上的蛋糕粉,拍拍我的头“那我明天,就全靠大小姐来安排了。”

  

     “交给我吧。”

  

      我转身就回到房间开始准备东西。

  

        塞巴斯蒂安穿的很凉爽,简单的体恤,卡其色的短裤,白色的运动鞋。和以往不同的是,他带了一顶鸭舌帽压着他的中长发,本身就是阴天,这样一来就显得他有一种阴鸷的气质。

  

        我牵起他的手“走吧走吧”

  

        他的手掌比我的要大,对比之下我的手稍微显小,感觉他一只手就能把我的手全都包住。塞巴斯蒂安和最开始变得有些不一样了,从最初只是任由我牵着,到现在会捏捏手掌,我有感觉,他在一点一点发生变化。

  

        我忘记买门票了

  

        现在我和塞巴斯蒂安站在入检处不知所措,不知所措的是我,塞巴斯蒂安在问哪里可以重新买票。

  

       他向我走过来,摇头并且叹了一口气“抱歉小姐,看来我们只能在周边逛一逛了。”

  

          我羞愧的看着他“你不生气吗?”“你那么信任我,我还搞砸了。”“我……”

  

        塞巴斯蒂安很认真的和我讲“这是错误的想法,我亲爱的小姐。我愿意相信你,就代表着不管发生什么结果,我都愿意接受,没必要自责。”

        “好。”

  

        “那你想吃那边的小吃吗?可以都尝试一遍。”

  

“         不了,我现在不饿。”我还不想吃东西,也没有胃口,我现在还在为刚刚那件事情伤心,但还是强忍着强烈的愧疚和塞巴斯蒂安提议在附近转转,好歹没有白来。

  

          这边的景点在山区,虽然外面没有里面好看,但也有一种独特的美丽。

  

          “帅哥,帮帮忙,我的风筝被刮到树上了。”一个女生朝我们跑过来。随着她手指的方向,有个风筝在一棵高大的树的树梢上挂着,鸢尾正在随风飘荡。

  

           那个女生一脸着急的样子,我也很为她担心“塞巴斯蒂安,快帮帮她”

  

          听到我下命令了,塞巴斯蒂安才走向那棵树。毫不费力的就爬上去,把风筝摘了下来。

  

         “哇,好厉害。”那个女孩一脸崇拜,塞巴斯蒂安礼貌地朝她笑笑“不客气”“那我可以加你的微信吗?”

  

        我愣住了,其实我一直都不太自信,对面的女孩明艳大方,全身上下都散发着自信的光芒,说实话,如果换做是我,我一定不会拒绝的。可被要微信的是塞巴斯蒂安,我心里一阵酸涩,又想到不久前我刚搞砸了这次的游玩,赌气似的直接走开了。

  

         “小姐。”

  

       “别过来!”

  

        我知道自己是在赌气,也后悔发脾气,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走开。

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停下来,环顾四周,发现这里很陌生,自己也不清楚自己走到哪里了,懊悔刚刚连向后看一眼的勇气都没有。我瘫倒似的坐在旁边的长椅上,头向后仰着,盯着灰蒙蒙的天空,眼泪不由自主地就流出来。

  

         “ 小姐”充满担忧的语气,塞巴斯蒂安突然出现在我的视野。我吓了一跳,立刻坐起来捂住脸,太丢人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塞巴斯蒂安坐在我旁边“作为一个绅士,怎么会把错误都怪到女孩子身上呢。”

  

  “恶魔以人类的灵魂果腹,除了灵魂,其余的一切我都不看重,我亲爱的小姐,你还在为什么忧伤呢?”

  

         听到这一番话,我也没有那么难过了“为什么你总是能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我们签订过契约,不论你逃到哪里,不论你在想什么,我都一清二楚。”

  

         塞巴斯蒂安接着说道“现在,我很清楚,你需要这个。”

  

        他把你温柔地抱在怀里。

评论(10)

热度(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