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林钟

塞巴斯蒂安×我(你)第三十一章 饥饿

饥饿是什么感觉呢?我曾有一天这样问过塞巴斯蒂安。

——————————————————————————

        “嘶”我从床上起来就感觉身上不舒服,塞巴斯蒂安走过来,我看见他鼻子动了动“你生病了,小姐。”

  

          “你怎么知道?”

  

         “恶魔的嗅觉可是很灵敏的。”

  

         “没事,我感觉问题不大。”我摆摆手,准备下床。

  

        塞巴斯蒂安双手按住我的肩膀把我按回床上“小姐,人类的身体,是很脆弱的。”说完,拉起我的手亲吻了一下手背“今天就好好休息吧”

  

        我点点头,反正也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情

说起来,我的朋友很少,几乎没什么人约我出门,如果不是那天意外召唤出塞巴斯蒂安,我想,我可能会孤单的生活一辈子。

  

        塞巴斯蒂安呢,如果我没有把他召唤出来,他还是会一个人永远的停留在寻找灵魂的路上吗?

  

        我又躺回床上,盯着天花板,想到塞巴斯蒂安带我去郊游,那次的鬼屋捉迷藏真好玩。可能因为生病,所以想要恃宠而骄,不知道塞巴斯蒂安发现我没有乖乖听话而跑出去会是什么反应。

  

        我偷偷溜下床,蹑手蹑脚的打开门跑了出去。

  

        在路上,我跑的飞快,一想到塞巴斯蒂安的表情我就觉得好笑。“哎呀”我没注意,脚下一块石头绊倒了我,让我直接摔在地上,两个膝盖都磕出了血。

  

        “小姐!”塞巴斯蒂安突然出现在我的身边,因为太过于着急,獠牙和猩红的瞳孔全然暴露在阳光下,我知道,他真的着急了。一瞬间,我有些心慌。

  

        他看到我膝盖流血,皱起眉头,眼睛里闪过一丝心疼。我一开始就知道他和我只不过是契约的关系,我也明白他是一只恶魔,但这个表情,我从来都没在他脸上看到过,这是第一次。

  

         塞巴斯蒂安把我抱起,快速走到附近的石椅旁,把我放在上面,他蹲下来,小心翼翼的为我处理干净伤口。

  

        膝盖还在渗血

  

         我看到他的喉结滚动了一下,塞巴斯蒂安死死地盯着我的伤口

  

         他凑近舔舐我的膝盖,血液被舔的干干净净。

  

         塞巴斯蒂安的喉结又滚动了,他抿着唇,我看得出来他在极力的忍耐。

  

        他讲过的,我的血,我的灵魂,是最香甜的,何况在我面前的是一只饥肠辘辘的恶魔。

  

        “塞巴斯蒂安”我的声音微微颤抖。

  

        “你在害怕?”

  

        塞巴斯蒂安恢复了理智

  

        “是在下失礼了。”

  

        我倔强的摇头,“你可以选择吃掉我的”

  

        塞巴斯蒂安脱下外套,把我包起来,我才注意到我穿的很单薄

  

        “小姐体会过饥饿的感觉吗?”

        我点头

  

        “那种胃里在翻涌滚动的感觉,对于我来说早已习以为常了。”塞巴斯蒂安接着说

  

        “灼烧,炙热我无时不刻的在体会着这些。”他神情落寞“也许这就是我的命运。”

  

        “你可以选择吃掉我的。”我靠在塞巴斯蒂安的怀里,仰起头看着他,他的下颌线很迷人,我也不自觉的咽了咽喉咙。

  

        “我不介意你违反契约直接吃掉我的。”

  

        “呵呵”塞巴斯蒂安突然笑了“可爱的小姐,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受的,我对于这种感觉早已习以为常了。”

  

        “那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代替灵魂吗?”我低头看向自己的身体“手指、眼睛、腿、膊。”我摸着他的脸“都可以的,我相信你不会弄疼我的,就这样一点点把我蚕食掉。”

  

        塞巴斯蒂安闭着眼摇头“不是这样,还有其他可以替代的办法。”

  

        “唔”

  

        他的嘴唇有点凉,灵活的舌头轻巧的撬开我的口腔

  

        我们缠绵了很久,他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这样就够了。”他亲了一下我的嘴唇“这样,我还能坚持很久,直到誓言变成真实的那一天。” 

  

  

  

  

  作者:上一个合集满了,放到新的合集里面了。

评论(7)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