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林钟

赛巴斯蒂安×我(你)第二十九章 正餐


        天气入秋,我窝在宿舍的被子里,打了好几个喷嚏。


        “感冒了?”对床的舍友问我


        我抽了抽鼻子


        “好像是有点”


        我趴在床上叹了口气“想家了”


        “你不是能回家吗?”


        “解封了吗?”


        “昂,你没看班群通知?”


        我拿起手机,班长早就发了通知了,但这个时间点,塞巴斯蒂安估计还在花店里忙着,所以我没有和他打招呼直接回到家里等他下班。


        屋子里暖气充足,比外面暖和不少,温热的空气包裹着我,让我昏昏欲睡,我脱下外套就倒在床上睡着了。


        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塞巴斯蒂安正坐在床边看着一本有关植物的书,他见我醒了,随手把书放在床脚,问我要不要喝点水。


        我摇了摇头“饿了。”


        他从厨房端来几个橙子,看起来有点软趴趴的


        “盐蒸橙子,人类治疗风寒感冒的偏方。”


        “哈哈,你不是恶魔吗?怎么会信这个?”


        “上次喂你吃药,哭的让我心疼。”他拍了拍我的头“脆弱的小姐。”


         我张开嘴,塞巴斯蒂安拿起勺子舀了一勺放在嘴边吹了吹,然后送到我嘴里。我乖乖的吃了好几勺,他很自然的把勺子送进自己的嘴里,抿掉上面残留的汁水。


        “你现在,越来越不像一个冷冰冰的恶魔了。”我征征地看着他。


        “因为我拥有小姐独一无二的爱,所以我才变得如此鲜活。”赛巴斯蒂安又喂了我一口橙子。


        “你喜欢这样的生活吗?”


        他刚想回答我,就被我的手机铃声打断了,又是秦淮。


        塞巴斯蒂安皱了皱鼻子“你的学长?”


        “嗯”


        微信上不停的弹出消息


      【听说你生病了】


      【我给你买了药,放到你宿舍了】


      【托你舍友捎上去的,好好休息】


         ……


         我关掉手机,无视他的消息,秦淮的心意我又不是不懂,只是我觉得没必要回应他的好意,塞巴斯蒂安会吃醋的。


        “塞巴斯酱,我心烦”


        “需要在下帮你解决吗?”


        我摇摇头“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冷静下来呢?”


         “你的心乱了,我亲爱的小姐。”他的一只手抚上了我的脖子,我一抬眼,就看见他半睁着眼睛看我


        “虽然我不会对于一个不值得放在眼里的人产生嫉妒的情感,但一想到我的小姐被觊觎了,难免会有些不爽”


        我顺势埋头贴在他的小腹上,环住他的腰“我以后不理他就好了。”


        “这并不是你的错,我亲爱的小姐。”他顺着我的背“你在生病,先好好休息。”


         赛巴斯蒂安顺起我一缕头发,侧头细嗅“小姐灵魂的气息越发香甜,你不该在一只饥肠辘辘的恶魔面前表现的如此乖巧。”


       “就像一只听话的兔子?”我盯着他的眼睛“是打算现在就吃掉我吗?”


         他从胸腔里发出一声嗤笑


         “当然不是”


         说完,俯身吻了我的嘴唇“这算是餐前甜点。”


         “正餐,要在你病好了之后,慢慢享用。”




作者:又更新,熬夜写!

评论(23)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