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林钟

塞巴斯蒂安×我(你)第二十八章 橘子

你们有想过塞巴斯蒂安会选择什么职业吗?

————————————————————————————

        学校课程安排多,和塞巴斯蒂安见面的时间被大大压缩了,每晚跑到校门口和塞巴斯蒂安见面挤占了我的休息时间,所以我给塞巴斯蒂安注册了微信账号,让他和我视频通话。


        塞巴斯蒂安最近也忙了起来。很早之前他有和我说过要开一家花店,二楼改造成喝下午茶的咖啡厅。


        记得当时我还问他


        “开店很辛苦的,你可以吗?”


        他揉了揉我的脑袋“这对于一个恶魔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为什么突然想要开一间花店啊?”


        “谁让我的小姐,这么喜欢花呢。”他低头看我,满眼笑意,自然流露出的神情与一开始那个完美演绎好男友的塞巴斯蒂安是对不上的。


        “那………”


        他看出来我眼中的担忧“放心,我这五百年可不是白活的。”


        屏幕那端的塞巴斯蒂安接起了我的视频通话


        “小姐!”


        “今天店里不忙吗?”


        “还好,今天是你们学校解封的日子,就提前准备关门了。”他把手机放在胸前的口袋,让我看看他打理的井井有条的花店,顺便关门。


        “你要过来找我吗?那我现在就下楼!”


        “不着急,慢慢走,别摔着了。”


         我急忙穿好鞋披上外套就往楼下走,一边走一边说“我马上就到校门口了,你走到哪里了呀。”


         “小姐,小心别磕着了。”塞巴斯蒂安的语气略显焦急,仿佛我下一秒就会摔倒似的。


         “那我先挂掉通话啦,拿着手机跑不方

便。”我快速的摁掉电话,急匆匆的向校门口走去。


        “嘿!真巧啊,在这儿遇见了。”我的肩膀被人突然拍了一下,是秦淮!


         “怎么了?”我的手腕被秦淮拉住,只好停下来看着他。


        “呐”他举起一袋橘子“你不是最喜欢吃橘子了吗?刚想给你送过去。”


        “谢谢学长,可是……”


        “别可是了”秦淮把袋子往我手里一塞,我看看手里的橘子,又看看校门口的方向,我急着去见塞巴斯蒂安,只好接过去


        “谢谢学长,我急着去见我男朋友,先走了。”


        说完就跑了,留下秦淮一个人在那里。


        我远远的就看见塞巴斯蒂安在那里站着等我,我向他跑过去,一下子抱住他。


        “我好想你啊。”


        赛巴斯蒂安用他的风衣外套把我包进他的怀里


        “我也是。”


        他拎起一袋橘子“我给你带了你喜欢吃的橘子”


        我看着手里另一带橘子,陷入了错愕。


        “这是谁给你买的?”赛巴斯蒂安把他手里的袋子挂在我的手上,换走了秦淮送我的那袋。


         “是学长,我不拿他不让我走,我着急见你。”


         塞巴斯蒂安抱紧我


         “我知道你是好孩子,橘子太多,你吃不完,浪费。”  


         他拍拍我的背“在学校憋坏了,我带你去散散步。”


        塞巴斯蒂安顺手就把秦淮那袋橘子放在了路边一个清洁工的车厢上,牵着我的手。


        “入秋了,我带你去买几件衣服吧”




作者:在学校很忙,恢复更新啦!真的好激动还有读者默默等我,你们都是我的好宝贝。一开始写这个的初衷,是因为没有被人正常的爱过,谈过两次恋爱,但都一言难尽。所以我不太明白正常的恋爱是什么样子的,所以把我对于恋爱美好幻想寄托在塞巴斯蒂安身上,也分享给你们,分享给每一个喜欢塞巴斯蒂安的读者。在另一个平行宇宙,他终将会与你们相遇。啾咪~

        

        

     

        

评论(17)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