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林钟

塞巴斯蒂安×我(你)(二十七)犬系的嗅觉

忠犬男友的嗅觉是很灵敏的,好人坏人(对于你来说)他比谁都清楚。

————————————————————————————

         国庆假期结束,我要开学了,因为疫情的原因,我要在学校隔离十四天。


         塞巴斯蒂安拖着我的两个箱子,跟在我后面,我背着一个旅行包,怀里还抱着一个小型的书包。


        “塞巴斯酱,我只是去学校呆十四天而已,用不了这么多东西吧?”


        怀里的书包蛮有份量,虽然学校离我家不远,但抱着这些走过来也费了些力气。塞巴斯蒂安用满是担忧的语气说


        “小姐从来没和我分开这么久过,怕你在学校不习惯,我不放心。”


         “我们可以视频的呀,晚上上完晚自习我会准时和你视频的。”


         我朝他笑笑


         “嗯,家里离这里不远,需要什么记得告诉我,我给你送过来。”


         塞巴斯蒂安把其中一个箱子替换到另一只手上,空出一只手揉捏我的耳垂


        “小姐,记得想我,听话。”


        学校不允许家长进去,塞巴斯蒂安只好拿箱子递给迎新的学姐。


         “再见。”我向他挥挥手,塞巴斯蒂安点点头,一直目送我直到看不见为止。


          学姐带我到我的宿舍楼底下,让我等几个学长过来帮我搬东西,我们两人搬不动这么多,说完她就被一个电话叫走忙别的事情去了。


         “嗨!徒弟。”


         突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回头看,是秦淮,我初中闺蜜的哥哥也是我的直系学长。


         我和秦淮初中的时候就见过,那个时候他因为生病在家静养,他妈妈看他闲的发慌就让他教我画画。秦淮也愿意,私下里还让我偷偷叫他师父,满足他的虚荣心,但是一年以后我们就断开联系,最近我去买东西见到他妈妈,我们才重新有了联系。


        “师父,你怎么来了。”


        “我接到同学电话来帮忙,知道是你我就赶过来了。”


         秦淮很自然的拎起我的箱子“走吧,哪个宿舍?”


         上楼梯的时候秦淮一直和我聊天,聊起我初中的时候每天喊他师父让他教我画画,透露他对以前的怀念。


        “那师父你当时为什么不联系我。”


        “当时……”秦淮的目光躲闪了一下,随即又笑眯眯地说“怕耽误了你学习,毕竟也是要上大学的人了嘛。”


         他把我的箱子送回宿舍,因为我来的早所以宿舍里只有我们两个人,秦淮也不急着走,一边和我聊天一边做些套被子,给我递东西的小活。


         “徒弟,你小时候说最喜欢师父了,是真的吗?”


         “那当然,师父对我很好,是最好的师父。”


         “那……”


         “我那时还说要当你一辈子徒弟,现在也是。”


         秦淮听到我这句话又把想说的话咽下去“那也好,当我永远的乖徒弟。”


         因为开学第一天,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情,收拾完床褥我就无事可做了,秦淮提议带我去逛逛校园,熟悉熟悉新的环境。


         他总在回忆过去,可当我问他为什么当时没有找我,而是直到现在才见面,他却什么都不说。


        晚上回去检查东西,我才发现我有一份资料落在家里,赶紧打电话让塞巴斯蒂安送过来。


        我站在学校关闭的大门门口,透过栅栏望着马路。


        “小姐。”


       塞巴斯蒂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我回头一看“你是怎么进来的?”  


        “身为你的男友,怎么能连这种小事都办不到呢?而且……”


         他的手指伸入我的头发,指腹贴着我的头皮,让我身上感到一阵酥麻,就这样将我的头揽入他的怀中


        “我好想见你。”


        ……


        我拉着塞巴斯蒂安坐下,和他说我在学校发生的事,他在我身旁温和的听着。


        就在这时秦淮给我发消息了


        “徒弟,你在哪儿啊?”


        恶魔的视力本就很好,我只是拿起手机扫了一眼,塞巴斯蒂安就看的一清二楚。


        “小姐怎么从未和我提起过身边有这个人啊?”


        “他是我初中教画画的师父,也是最近才联系上的。”


        “是吗?”塞巴斯蒂安抽动了一下鼻子


        “我吃醋了,小姐要少和他来往。”





作者:先和大家说声对不起,我开学晚,十月九号才开学。所以最近没更是因为在上大学,因为我是新大一嘛,所以在适应学校的生活。刚好周六周日放假,忙里偷闲给大家更新。还是那句话,我不会弃坑的。

评论(15)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